鄉福首頁
51期 >
1992年3月
田尾工作區
       鄭祚騰╱蔡明珠

田尾鄉╱人口數:28,368人╱寺廟數:20

 

日復一日,年又一年,時間從指間溜過,留也留不住,歎一事之無成!一個月接一個月的代禱通訊,總把人帶入事奉工作概況、前瞻遠景的遐思中,但總也免不了帶來疲倦後勁無力之感歎。

詩篇說:「神啊,求你起來,為自己申訴。要紀念愚頑人怎樣終日辱罵你。不要忘記你敵人的聲音。那起來敵你之人的喧嘩時常上升。」有人口雖說好,卻打從心底暗暗的敵擋神;有人心裡所充滿的就從口冒出來,明明的敵擋神;求主為自己申訴用真道刺入剖開,辨明人心中的思念和主意,求主也賜給我們服事祂的人心中常存盼望。用忍耐做成傳道的工夫。聖經說:「你們常存忍耐,就必保存靈魂。」真的,若不常存忍耐,既不能救那敵擋者的靈魂,連自己屬靈的生命都可能受虧損難以保全,舉例來說,我們天天面對的太元宮,每次禱告是「偶像倒塌,祭壇荒涼!」一段時日也真是荒涼下來,但近來卻又擴大營業,在矮小的房子旁邊建了寬大的房子,並且豎立了極大極亮的招牌「太元宮」三個大字,以屬血氣的想法而言,教會禱告至今尚且是矮小的房子,偶像廟宇倒建得快速,天天見它真是礙眼又礙信心,不過我們是要忍耐,等候看它荒涼下去,等候神為我們蓋成一個充滿榮耀的聖殿。

 

消息與代禱:

一、 為同工都能心無旁鶩,全心投入屬靈爭戰禱告。

二、 為兒童主日學之成長穩定禱告;青少年最近以每週三一起陪讀書,最後十分鐘分享神的話之方式進行,求主賜福這一環工作,可以得人如魚。

三、 尋找土地以備建殿之用已有眉目,地點適合與否尚求主賜智慧抉擇。

四、 為慕道友王金松夫婦全家堅定信心,不受惡者打攪求主保守。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