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54期 >
1992年6月
大村工作區
       林逢泉╱林玉美

 

大村鄉╱人口數:35,761人╱寺廟數:14

暑氣逼近,禮拜堂周圍的田園在夜裡響起青蛙的咯咯聲,組成了鄉野奏鳴曲,這是住在鄉下所能享受的自然音樂;隨著工業走進鄉下的一角,工廠廢物的燃燒氣體,在夜裡悄悄地混進了鄉下空氣該有的清新;加上禮拜堂前面馬路上車子的呼嘯聲,已經改變臨近城市的鄉下原貌。屬靈的空氣亦然,保羅寫給以弗所聖徒的書信中,也述及了惡魔、邪靈在幽暗世界及天空中的介入。天國的比喻中,仇敵也在人睡覺的時候,在麥田裡撒下椑子。好叫我們在末後的日子不可失去儆醒、禱告。

福音隊在大村村及茄苳村的逐家佈道,已暫告一段落;我們在紀念母親的母親節來臨之際,舉辦了母親節聯誼晚會,十七位媽媽及幾位弟兄們參與了服事。聚會前一天從氣象報導中得知聚會當天天氣將不穩定;感謝主!祂應允了我們的禱告,給了我們好的天氣,來參加的大人、小孩約60人,真是超乎我們所求所想,我們也在媽媽們的詩歌、採茶舞、話劇及見證、短講中看到了神的同在與動工,願主在參加的人和決志者心裡繼續動工。

感恩與代禱:

一、 感謝主在五月的佈道會與我們同在並動工,求主繼續在參加者心裡作感動的工作。

二、 求主造就此地的信徒,使他們靈命更新,熱心服事主。

三、 請為一位張姓慕道友禱告,求主光照,開啟他的心門,也醫治他四肢發麻的病。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