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166期 >
2001年10月
田尾工作區
       鄭祚騰╱蔡明珠╱怡恩、揚恩

 

田尾鄉╱人口數:29,343人╱寺廟數:18
照片-田尾

「應當一無掛慮,只要凡事藉著禱告、祈求和感謝,將你們所要的告訴上帝,上帝所賜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穌裡保守你們的心懷意念。」月底祚騰開車不慎出了意外,和一人碰撞之後,情急之中大逆轉又撞了另一人!這突然來的驚恐如何面對呢?眼看車毀人重傷,面對突如其來的醫療賠償,真是有快崩潰的感覺,緊急的請辦公室同工協助告知各地方的代禱同工為此禱告!我們逐日的能放下心中的掛慮,按步就班的處理一些當務之急!透過許多人的關心禱告,每一天去探望傷者,都看見顯著的痊癒臨到;每一次我們一起為受傷的永全禱告,他都樂意接受,第三次的禱告清楚的聽見他同聲說阿們!相信他不止身體要得痊癒,他心靈也要得醫治,全人都要得著信主的福氣!我們由擔心轉為感恩!雖然最後結果未定,仍憑信心交託恩主手中;患難中得到許多的真情,從各處來的關心不斷的支持我們,有些從遠處開車來提供寶貴經驗,真是只有感恩再感恩。

代禱事項:

一、為車禍善後處理有恩典能榮耀神禱告。

二、為營會後的跟進工作能持續進行禱告。

三、為開學後社區的兒童英語班,婦女插花班,青少年樂團能服務社區又能帶出福音的訊息禱告。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