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169期 >
2002年1月
田尾工作區
       鄭祚騰╱蔡明珠╱怡恩、揚恩

 

田尾鄉╱人口數:29,343人╱寺廟數:18
照片-田尾

「況且我們的軟弱有聖靈幫助,我們本不曉得當怎樣禱告,只是聖靈親自用說不出來的歎息,替我們禱告。鑒察人心的,曉得聖靈的意思,因為聖靈照著神的旨意替聖徒祈求。」(羅八26~27)

三個月前突如其來的車禍令我們不知所措,甚至不知如何禱告;身心經歷一場巨大的挫折,有位弟兄甚至問:「這場車禍會不會令牧師無心再繼續服事下去?」或許言重,但亦有幾分道出那當兒的心境:一是不知其結果如何?致命否?二是不知其賠償如何?能否承擔?如今回首有諸多的學習及感恩:學習更貼近遭遇同樣患難者的心懷去安慰、去關心,學習不為重大而測不透的事預先擔憂焦慮,學習在所遇到的“好事”及“壞事”上感恩,因它最後總要叫屬神的人得益處,且要叫屬神的人預備行各樣的善事,何樂而不為?但人往往害怕經歷“壞事”,人總喜愛經歷“好事”;過去為經歷種種的好事感恩,今日更要為經歷這件“壞事”感恩,得到許多同工及弟兄姊妹的代禱、關心、提供寶貴意見、為賠償奉獻、疏解壓力、突破困境……等,都一一銘刻在心;家中兩個女兒也因此同心協力對統一發票,一家人似乎未曾經歷如此的患難與共,不在於有沒有中獎,而在於獲得同心一意的凝聚力,這一切都是前所未有的,歸感謝榮耀給奇妙愛我們的神。

代禱事項:

一、為小組的查經能逐一造就弟兄姊妹禱告。

二、感恩節及聖誕節的福音性活動求主賜福,特別為從北美愛恩教會來的福音隊往返平安禱告,求神賜福保守美國。
三祚騰左眼的視力幾乎喪失,求主保守右眼(血糖都控制在180以下)。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