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170期 >
2002年2月
大埤工作區
       黃金滿╱洪熙正╱水源、灌油

 

大埤鄉╱人口數:22,907人╱寺廟數:29
照片-大埤

聖誕節的時候,我們和幼稚園的七位老師們一起報佳音,但是她們當中沒有一個基督徒。她們打扮成聖誕老公公的模樣,為幼稚園打廣告。我們跟著她們,並把教會所預備的禮物分送出去,像國共合作一樣;然後我們在教會一邊吃點心一邊唱歌,許弟兄簡單分享神的恩典,我們為她們禱告,希望她們早日認識主。

主日黃弟兄(國小的老師)帶他班級的六個學生來教會,希望以她們為兒童主日學的基本成員,能夠吸引教會附近不少的小朋友們。

鄉福的代禱同工們常為福音老師禱告,神垂聽我們的禱告,在大埤教會慢慢成就了。私立崇先中學的總務主任吳年科老師願意來到教會,他還是慕道友,但是親口說:「來教會得平安!」

感謝主!我們的聚會人數雖少,但是教會裡面國小到大學的老師都有,我們禱告神,求主的靈大大充滿在他們身上,透過他們有更多學生和老師們進入教會。哈利路亞!

代禱事項:

一、請為大埤青少年的福音化禱告(這裡一所大埤國中和私立崇先中學約有2500多個學生)。

二、今年能夠開始兒童主日學和青少年團契(求主差遣祂的工人來)。

三、為我們的中文進步禱告(讓我們成為完全的台灣人)。

四、為我們被聖靈充滿禱告。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