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170期 >
2002年2月
滿州工作區
       呂秀春╱巫俊雄╱黃淑華╱主愛.主恩.主柔.主安

 

滿州鄉╱人口數:9,175人╱寺廟數:23
照片-滿州

去年初列出禱告目標至年底回顧,都沒達到目標,心中覺得很對不起上帝,因沒有持續的禱告。聖經說:「要不住的禱告。」也說:「要常常禱告,不可灰心。」(路十八1)求主赦免我。

今年我仍要繼續的禱告,願主幫助我能做一位忠心的守望者。神仍然安慰鼓勵我們的心,就是少年團契總算成立了。目前大約有十多位少年,謝謝大家的代禱,求主保守這些少年人的心能渴慕尋求主真道,生命經歷神的引導,並且學習在每件事上仰望神。

請為決志的少年人代禱:王明月、洪政高、曾芳君、陳美樺、李玉萍、李玉霞、林育村、盧湘絮、洪夢霖、潘建男、林士鈺、王柏仁、洪本陸、劉建智;尚未決志者胡雅婷、盧宏昌、、徐子君、王文姿、胡景能。也為參與配搭的同工們淑容、高岳、倩麗,為聚會內容能幫助這些孩子們屬靈生命的成長,人際關係的和睦禱告。

代禱事項:

一、為教會年度目標「廣傳福音、邁向自立」聚會人數達30位。

二、寒假美勞營,求主吸引更多小朋友參加,兄姊們參與服務。

三、為洪敦憲、邱秀吉、黃欣瑜的精神疾病,按時服藥得主醫治。

四、為新認識的福音朋友,滿州國小的教師們鄭玉敏、董文萍、張淑美、蘇麗淑、洪昆水、蘇文振、王智勇、許靜宜、郭贊東、郭贊煌、李昭傑、李文貞願意更進一步認識神。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