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181期 >
2003年1月
七股工作區
       陳兆男╱余冬萍

 

七股鄉╱人口數:26,164人╱寺廟數:31
照片-七股

聖誕節佈道會來了一百多位鄉民,心中充滿感恩。佈道會結束後,鄉公所前的空地整修也動工了,這個原先我們想要借用的地方,公所回覆要修整所以無法使用,只好將地點轉移到村活動中心內,但每天經過卻未見動工。直到佈道會那天,看著毛毛細雨以及七股冬天的冷風,敬畏與感謝無法述說,主帶領我們經歷祂的同在與奇妙,讚美主!

後港國中的小團輔十次課程將要結束,上到第九次課,學生們第一次完完整整的開口唱完一首詩歌。當我背對他們在黑板寫歌詞時,全班安靜抄寫,心中好感動,雖然使用了一些管教技巧,但是第一次,看到他們這麼安靜忍耐著不說話,眼淚幾乎要流下來。這些孩子比較活潑調皮,只是學業成績差,肯定與獎勵離他們越來越遠,但願神的愛使他們得安慰、得力量,走在正道上不偏離。這一代青少年失落的心,誰能挽回呢?惟有基督的愛能。

感謝主!台福福音隊這次有很好的探訪,有些阿公阿嬤能聽到福音並且願意禱告。如何帶領他們走出民間信仰的捆綁及社群壓力,是很大的挑戰,但知道在神沒有難成的事,求主大施恩惠在七股!

若是神設立了祂的教會,為何福音凋零?為何人走不進教會?是黑暗權勢太大嗎?但神是掌權的主;是神因百姓偶像祭拜而發怒嗎?但神卻設立祂的教會為施恩惠慈愛;或者,神是在等待?等待那已蒙恩者遵行祂的旨意,活出祂的樣式,盡心、盡性、盡意、盡力的愛祂,全然的愛祂到底。求主幫助我們,成為祂真實的門徒。

代禱事項:

一、感謝台南靈糧堂在聖誕節佈道會的全力支援與付出、沈瑞仁牧師的魔術表演,台福福音隊的講座及探訪服事,願主記念他們的擺上。

二、請為教會事工代禱:讀書會、週末兒童營、昭明國中寒假後兩個班(96位學生)、探訪關懷、復活節佈道會的籌劃預備。

三、坐在路邊的黃月女女士,請代禱求主幫助她走出陰霾,願意沐浴更衣過新生活。黃鴛鴦阿嬤決志後,開始和她談到拜拜的問題,求主賜她信心不懼怕棄絕偶像。

四、請為聖誕節佈道會呼召舉手及福音隊探訪的鄉民禱告,求聖靈繼續動工,使福音在他們身上生根結實。

〈余冬萍撰文〉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