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181期 >
2003年1月
滿州工作區
       呂秀春╱巫俊雄╱黃淑華╱主愛.主恩.主柔.主安

 

滿州鄉╱人口數:9,175人╱寺廟數:23
照片-滿州

面對聖誕節,想到聖誕午會,就懷念過世的高岳弟兄,去年他們夫婦與我們一起舉辦了五場耶穌生日會,我問他是否會累,他卻說服事越多越好,我心中很佩服他對神的擺上。如今,他安息主懷;誰來辦聖誕午會呢?雖然知道要預備節目、邀請人參加是多一份壓力與辛苦,但仍盼望多辦一場活動,就多有人可以有機會聽福音。(羅十14)人未曾聽見祂,怎能信祂;沒有傳道的怎能聽見呢?

感謝神,預備一位燕雪小姐喜歡來教會參與我們在午會中獻唱詩歌、佈置禮拜堂,華弟兄司琴、淑容姊妹見證、呂傳道短講、巫傳道夫婦演短劇,我們利用中午時間舉辦聖誕午會,有一些上班族的朋友們來聚餐,然後慶祝聖誕,盼望這救恩的信息進入他們的心中;面對逐漸商業化色彩的聖誕節慶,讓他們深思:耶穌基督是上帝賜給我們最美善的禮物,盼望他們能接受這一份禮物。

(撰文╱呂秀春)

代禱事項:

一、為參加午會的潘麗茹、李淑瑜、曉蘭、蘇老師夫婦、燕雪,心柔軟願意接受耶穌作個人的救主。

二、為王明月慕道卻遭祖母攔阻不能來聚會,求主除去這背後黑暗的權勢。

三、為雅萍(煙毒前科)已回家照顧三個兒子與母親,求主引領這家庭得更新醫治。

四、為麗尊、上碩姊弟兩堅定信靠主,得著在真理上的造就禱告。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