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189期 >
2003年9月
芬園工作區
       楊寶綢

 

芬園鄉.人口數:26,630人.寺廟數:18
照片-芬園

夜裡頻頻聽到汽機車飛嘯而過的聲音,擾人心弦,那「不懼怕神,也不尊重世人」狂飆的人心,就像久旱乾裂的地,極需神的愛如透雨澆灌下來,使地軟和而大得肥美。我渴求神的恩典如春雲時雨滋潤這地,神的河流淌在這裡,所經之處青綠,更願其中發長的(弟兄姊妹們)蒙主賜福。芬園啊!但願耶和華你的神從歲首到年終時常眷顧你!

幾週來的探訪,看到極多的家庭受到毒品和酒精的苦害,有的車禍癱瘓、有的妻離子散、有的直到人家來趕人了才知道房子被賣了,有的負債累累被追殺或不斷進出監獄,有的丈夫酗酒,三個兒子又全吸毒...,看到神所愛的人受到如此摧殘,那些父母、妻兒受盡無可言喻的痛苦,那一天回到教會,我就「崩潰」了,然而我的心切切望著那為我們從死裡復活的主耶穌,緊緊的抓住施恩座,呼求這位慈悲忠信的大祭司,我出聲紀念那用權能創造萬有,又叫枯骨生筋長肉成為大軍的全能者!而主日陳文逸牧師所講「不灰心的禱告」更符應且剛強了我們的心。這裡雖有仇敵的權勢盤據,但是「神若幫助我們,誰能抵擋我們呢?!」

雖然如此,從潘龍鳳弟兄忠心的搭載、瓊玉姊佳美的司琴、雅女姊的陪伴探訪、詩綺可愛的順服及服事、姊妹們輪煮愛宴、建澤弟兄教唱詩歌、嘉辰的受洗、水錦姊飛蚊症得醫治…看見神的生命豐沛的湧動,基督的教會正在向前進,是何等歡欣威武!錫安的兒女,興起吧!!只單單想到我們的主耶穌,就足以超過這一切之上,叫我們全然歡欣喜樂了!

代禱事項:

一、需要青少年、主日學老師長期同工。

二、奉主的名捆綁仇敵以毒品、酒精害人的權勢,釋放人歸向神。

三、為本地同工真理的造就,禱告、服事、忠信品格的裝備。

四、為芬園國中、鄉內各國小校長、主任、老師等知識分子歸主。

(撰文╱方美惠)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