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189期 >
2003年9月
東石工作區
       陳文逸╱梁紀貞╱磬、新、憫、皓、昀

 

東石鄉╱人口數:30,118人╱寺廟數:38
照片-東石

暑假近尾聲了,教會的各項暑期活動也告一段落。感謝黃師母、李振宇弟兄、及王惇薇姐妹的義務幫忙,讓親子手工藝營、東榮國中的課業輔導、教會孩子們的課業輔導、以及社區的親子英文班能順利的進行,並都得到東石社區正面的迴響。

原本一直在教會接受課輔與生活關懷的五位東榮國中學生在第二次學測後都順利地登記上了學校。有些如願進了想進的學校,也有人屈於現實經濟的壓力,選擇了建教合作的學校。不管他們眼前的道路如何,我們憑信心相信神必繼續帶領他們,並且也會在新的環境中為他們興起屬靈與物質的幫助。

蔡再欣弟兄的大兒子八月中遭人毆打,右眼嚴重受傷,三個月以後才能知道實際情況。脊椎也受傷。蔡弟兄原本悲憤難耐,想與對方同歸於盡。感謝神,經弟兄姐妹合力相勸,弟兄的心才受安慰。神的恩手帶領,讓警察單位中有人願意積極偵辦此案件。請為蔡弟兄一家人在這事上能經歷神、及公義能伸張代禱。

原本在東石的兩位新同工相繼離開,我們家庭相形忙碌。紀貞師母在臥室造就年輕的姊妹,一手持聖經,一手抱小孩餵奶,另外幾個孩子在旁邊嘟嘟嚷嚷。今天早上發現,我們請來幫忙家務及照顧小孩的外籍小姐,出了嚴重的意外,我們正慎重考慮請她回國,並另請她人。在人道考量及家庭實際需要上,實在不容易決定。請代禱。

代禱事項:

一、為手工營的老師黃師母禱告。她日前被公車撞到,肩骨受傷。

二、為東榮國中的學生及上課的老師禱告,求神賜智慧與愛在每位師生身上。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