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197期 >
2004年5月
大村工作區
       林逢泉╱林玉美╱雅涵、書河

 

大村鄉╱人口數:35,761人╱寺廟數:14
照片-大村

原本在靈恩背景信主的我,由於過去的經驗在啟示說豫言上,總是戰兢謹慎以對;正因如此,在著重基要真理下也往往忽略了一些聖靈恩賜的顯明,誠如聖經所言,你們要追求愛,也要切慕屬靈的恩賜。自從在此次寒假退修會中,透過葉牧師的分享,讓我再次思想正視屬靈恩賜在服事上的重要。因聖靈來是要引導我們進入真理,聖靈來也是要榮耀耶穌。聖靈與神的話彷如火車與鐵軌應是相輔相成的。

這次在彰化的鄉福三工作區有聯合培靈會,教會的弟兄姊妹也有機會參加。感謝主!聖靈也在當中動工,有幾位剛選立的同工,也在當中得著了幫助與激勵。我相信這是聖靈工作中的一部份,因哥林多前書十四章提到作先知講道(原文說豫言)、是對人說、要造就、安慰、勸勉人;也是造就教會。面對豫言、彼得在彼得後書也給我們應對的態度「我們並有先知更確的豫言,如同燈照在暗處;你們在這預言上留意,直等到天亮晨星在你們心裡出現的時候,纔是好的。第一要緊的,該知道經上所有的豫言,沒有可隨私意解說的;因為豫言從來沒有出於人意的,乃是人被聖靈感動說出上帝的話來。」這也是主再次給我學習的功課。

代禱事項:

一、請為教會在兒童節經邀請後而來的一些孩子禱告,有些孩子也決志信主,求主帶領、感動、保守這些孩子,讓他們皆不受攔阻地信靠主、依靠主、跟隨主。

二、求主建造祂的兒女們使成為見證主、榮耀主,被主使用的器皿。

三、王朝鑫弟兄因身體在做化療比較不堪其副作用,今已暫停化療,求神的大能、恩典覆庇,在神的旨意得著醫治。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