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197期 >
2004年5月
鳥松工作區
       蘇朝成╱陳麗妃╱子僖、子宣、子勝

 

鳥松鄉╱人口數:38,718人╱寺廟數:22
照片-鳥松

復活節以往教會都是分發彩蛋和福音單張,但去年我們被邀請到惠馨老人之家,今年復活節我們可以真正的去服事他們。這一間老人安養中心雖然非常乾淨舒適,但每個老人卻充滿了茫然,當中大多是做輪椅病痛纏身,有些還插著鼻胃管,所以我們去到他們當中,他們非常感恩。邀請我們去的人是慈濟的義工,慈濟義工在他們當中,已經有相當長一段時間,他們慶祝復活節還邀請教會去,實在非常特別。他們展現誠意,我們可以自由的唱詩佈道,這實在是上帝為我們開的福音大門,上帝的靈也真是在當中動了奇妙的工,當節目進行時他們都很專心的聽道,有些老人甚至感動流淚,結束後個別談道有一些老人決志信主,一一為他們禱告,服事他們,這讓他們心中重新恢復盼望,感謝主!讓我們可以過一次有意義的復活節。

教會去年受洗的蕭媽媽已經於四月十三日安息主懷,雖然心中不捨,不過時候滿足,已經80多歲,在睡夢中被主接走,非常安詳的離世,實在是神的恩典。蕭媽媽單純專一愛主的心,留下很美的榜樣。

代禱事項:

一、為蕭媽媽的唯一女兒余麗惠姊妹及家屬代禱,求主得著他們,讓福音種子在他們心裡發芽成長,這是蕭媽媽唯一的希望。

二、為暑假在鳥松國中的英文營代禱(7/20~23)求主賜福教會與學校有美好的配搭。

三、為郭牧師的兒子宏溢代禱,因為語言還不大適應,以致影響一些學科的學習,現在已經讓他半天在家自習,求主賜下聰明智慧。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