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15期 >
2005年11月
東石工作區
       陳文逸╱梁紀貞╱磬、新、憫、晧、昀

 

東石鄉╱人口數:30,118人╱寺廟數:38
照片-東石

謝謝大家長期的關心代禱!

我們家老大暑假過後就進到嘉義協同中學,目前住校。每天最少打二通電話。有時候沒有接到,他總是在答錄機上留言:「我沒有什麼事,只是讓你們知道我很好!」他第一次月考小有進步!

前一陣子老二,正經八百的向媽媽說:「媽媽,等我打進了NBA(美國職籃)什麼都好,就是有一點不好。一年有大半年要在外面比賽,不能常在家裡陪伴我的小孩…..」。很有意思罷!小小的年紀,已經想這樣遠了。看來,他的職業和家庭都不用我們操心了。老三目前還是很天真、迷糊。

這一兩年,隔壁東石國小的一位老師,一直接受信仰的造就。她們家離教會不算短,主日沒有額外的行程,會過來聚會。她的先生也打算受洗。這位老師也計劃積極邀請其他的老師一起到教會唱詩,盼望有福音餐會。而且也感染其他的老師,不輕易異動,努力把鄉下的孩子帶好。實在為這事感謝神!

代禱事項:

一、聖誕節快到了,澳洲台福教會12/19-25又將抵達東石,進到附近的中小學,帶領聖誕慶祝會,及社區福音事工。

二、目前每週二到週六都有兒童的課業輔導,孩子在進步,也需要更多的同工投入,為的是更好的服事品質。

三、暑假過後就慢慢成立小型的青少年團契,請為輔導楊麗娟傳道及從台中過來的邱顯財弟兄代禱。

四、教會慢慢有增長,請為東石地區福音工作更多的進展禱告。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