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19期 >
2006年3月
滿州工作區
       呂秀春

 

滿州鄉╱人口數:9,175人╱寺廟數:23
照片-滿州

偏遠鄉下與城市比起來,各方面的資源都嚴重的缺乏,國小缺英文、音樂、體育老師也罷,連國中也缺英文老師,滿州鄉需要真正愛神也愛人的小學中學基督徒老師。

有一個學校統計全校有近二分之一的同學是單親,而且問題重重,其餘也是五分之二低層、基層背景家庭,極需多層關懷。

這天我特意到雅歌安親班走走,剛好遇到一位單親的男孩媽媽從北部下來看他,小男孩哭腫了眼睛不讓他的媽媽走,另一女孩看見別人的媽媽來探親,她說:我想念媽媽,說著說著嗚咽起來。我趕快去抱她,她的眼淚一顆顆掉出來,我與欣瑜一起為她禱告,希望她能在神的愛裡得醫治並走出自己的幸福;突然旁邊兩個單親的男孩打起來了,我拉開他們,「他打我的眼睛」「他罵我是大胖子」「他先罵我」雖然我嘴巴罵她們都不對,但看著他們掉著眼淚,實在有夠可愛的,怎麼會有父母離棄他們?無法了解!旁邊一個害羞的小男生,長的嘴歪眼斜,很乖很自卑,幾乎每一題都不會寫,他所有功課都需個別輔導,欣瑜姊妹說:「剛來,從很遠來的,爸爸是廟主也是乩童,來了兩個孩子,想三個都來。」我就介紹老大國中生到教會課輔。

人的盡頭就是神的起頭,誰說不是呢?唯有那能把耶穌全勝的愛介紹給這些孩子的,他是世上最有資格來接觸他們教導他們的人!

滿州需要長期的短期的宣教士!

代禱事項:

1、感謝主!范醫師帶主日查經班,使我們在神的話語獲益更多;范師母在國中數學班深受國中生喜悅。

2、主日學只有黃欣瑜姐妹長期負責,很辛苦、孤單、疲勞,請代禱有福音老師一起服事。

3、青少年團契只有呂傳道一人帶,很需要有年輕的輔導,能帶生命也能耗體力的青年輔導,歡迎福音老師到滿州來。

4、歡迎中年退休的長期宣教士到滿州來,這裡有很多工作等著您!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