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21期 >
2006年5月
七股工作區
       楊定修╱施大俊╱上恩、上慈

 

七股鄉╱人口數:26,164人╱寺廟數:31
照片-七股

4/15教會24位兒童主日學和兩位媽媽與師母和我一起去安養院探望黃月女阿嬤,阿嬤跟我們一起禱告,陳傛文的媽媽和張譽耀的媽媽及24位兒童也一一跟阿嬤握手問安,好像兩年前在樹下、水溝旁、躺臥的電線桿邊跟阿嬤問安的情景一樣,教會的小孩愛阿嬤的心,深信主耶穌都知道,願主記念和祝福。

之後,一起前往台南安平古堡郊遊,一起用餐、一起合影留念並一起喫安平的豆花。下午兩點,按照許含寧老師的建議,我們一起去台南靈糧堂參加復活節兒童禮拜,目的是讓主日學生與都市教會的孩子有互動和學習,為此活動深深感恩。

最近與師母教昭明國中得勝者課程,教三班總共有150位學生,這群學生得以聆聽主的福音實在感恩,與師母教導時內心都非常喜樂,能夠接觸台南縣的孩子實在感恩,願主讓這群孩子將來都能蒙恩得救,在此也感謝台南聖教會四位姐妹批改作業的辛勞和澤杰弟兄來回運送作業本的辛勞。

師母也準備於五月份開始媽媽讀經班,也請代禱同工記念。

代禱事項:

一、請為台北靈糧堂藝術部28位媽媽下鄉宣教禱告,5/14在七股 國小大禮堂母親節晚會的演戲和詩歌頌讚代禱,願主感動村裡的阿嬤們和媽媽們來參加佈道聚會。

二、請為5/6鄉福於台南成功大學所舉行的核心同工訓練會禱告,莊玉桂、陳嬿如姐妹都報名參加,願主施恩與她們的學習。

三、請為五月份推動六所學校的暑假英語營事工代禱,願籌備與推動報名都能蒙恩順利進行。

四、女兒上慈將於5/27-28參加升高中的基本學力測驗,兒子上恩將於7/2-3參加升大學的指定科目考試,願主恩待,讓他們考試順利。

五、感謝主在七股國小擔任實習教師的陳嬿如姐妹,於三月通過實習教師教學測驗,願主帶領她前面的道路。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