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22期 >
2006年6月
鳥松工作區
       蘇朝成╱陳麗妃╱子僖、子宣、子勝

 

鳥松鄉╱人口數:38,718人╱寺廟數:22
照片-鳥松

最近讀了一本書-不眠不休的教會,讓我非常的震撼,這本書的作者說到當他還是一個小男孩的時候,曾經夢想一所全年無休、二十四小時開放的教會,藉此服事貧民區居民身體和靈性的需要。他用愛心進入別人的世界。他說只有專注愛人是教會增長的關鍵,他是藉著服事別人,跟會友一起到社區清洗街道,探訪,和他們一起工作,他們教會的秘訣就是人人都是牧師,而且渴望去幫助別人,他又說他們夢想中心的夢想,就是看到那些卑微破碎家庭的人給他們夢想而且讓他們夢想成真,他愛他們,相信他們的生命會改變,幫助他們成就夢想,好像耶穌相信他所愛的人,完全信任他們,甚至為他們犧牲生命,就在他二十幾歲時神成就他的異象。這本書帶給我很大的震撼,讓我明白主耶穌所說的僕人服事,也知道教會應該有的心態。

我們的目標也是服事卑微需要的人,但卻服事心態錯誤,有時只是為了讓教會多一個人去服事,不能來教會就不愛他們了,所以常是為了人數去愛,因此愛心就受限制,人們就無法感受真誠的愛心,感謝主!出於那無怨無悔的愛要打開人的心,使人的心預備好歸向基督。

代禱事項:

一、暑期雙語營將於七月第一和第二週在鳥松及文山國中舉行,求主賜福雙語營能結出果子,帶領更多人加入團契。

二、為課輔課在文山,鳥松及大灣國中的上課,以及國小安親班在教會的上課,目前也跟圖書館在才藝及國中課輔課的合作,求主帶領。

三、為教會盼能成立特殊教育的主日學代禱,求主預備愛主的特教老師及經費,讓附近特殊教育的學生得到主的愛及最好的教導。

四、文山高中團契目前較穩定的有十位左右,這學期開始有福音的信息,求主得著這些人進入教會。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