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23期 >
2006年7月
麟洛工作區
       溫盡滿

 

麟洛鄉╱人口數:12,060人╱寺廟數:30
照片-麟洛

耶和華見證人來到我們村子裡傳教時,村民都會推說:「我們若要信的話,會去找溫小姐!」就這樣回絕了。有一陣子也有人捧著神明家家戶戶募款,我聽到不信主的鄰居表明她是信耶穌的,就把他打發走了。這幾年因騙子橫行全台,陌生人要推銷任何產品不是那麼容易,除非有熟人引介。有位先生走遍了整個麟洛推銷東西,沒有一張訂單,因為他在當地是陌生人,誰也不敢接受他的產品。同樣,我們要向當地居民傳福音,除非當地信徒有好的見證,也有好的人際關係,透過他們認識他們的親朋好友,就容易接觸。教會的團隊服事也很重要,記得有位姊妹開自助餐時,遇到困難,肢體發揮愛和關懷行動,給這位姊妹很大的支持與鼓勵,她88歲的公公看在眼裡,心裡感受了神的愛,終於最近接受了主。給我們很大的鼓舞。感謝神,把一些樂於服事別人的弟兄姊妹放在一起,讓我們以麟洛教會的名義去投入關懷,而不是憑個人主義行事,盼望我們這些核心同工更深委身於主,更多奉獻時間和熱忱來影響在黑暗中沒有盼望的人。請繼續為我們的屬靈生命成熟代禱。

感恩與代禱:

一、感謝張國耀牧師有四次來到弟兄會當中協助我們。原本想讓陳弟兄來承擔這事工,但時機不到,只好由我從旁協助,直到他能承擔。請為每個月有一次的壯年聚會代求。

二、從監獄出來的陳先生,是位30出頭的年輕人,已進出監獄四次,這一次出來,經由金牧師的鼓勵,要他來教會找我,繼續做跟進的工作。因他已受洗,求神得著他,為神所用。

三、為托兒所大班的小朋友禱告,他們一共有21位今年畢業,教會要為他們慶祝,盼望藉此與家長有互動,能把福音傳給他們。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