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39期 >
2007年11月
布袋過溝工作區
       楊萌智

 

布袋鎮╱人口數:31,558人╱寺廟數:48
照片-布袋過溝

來到過溝已經滿半年,有許多的學習和感恩。這裡生活純樸,人情味濃厚,鄰居待我們非常友善,當有事外出,鄰居還會替我們看門,主動告訴來訪客人。許多的不便都能很快解決,當初擔心因信仰的不同是否會受到排斥,也沒感受到壓力。我祈求上帝賜合適的同工一起服事,上帝就帶領月生來幫助孩子課業輔導,蔣老師實在是非常好的福音老師,她不僅關心孩子的功課,也教導信仰與生活,以愛心來帶領每一位來福音中心的孩子。三個月前淑玲傳道固定於週末來這裡幫忙,特別是教導兒童美語,這吃重的服事她一肩承擔。淑玲活力十足多才多藝有負擔有異象,常會給我一些建議與方向,我們常一起禱告與探訪,她是上帝派來協助過溝的天使。

星期日早上8:00-8:40我們開始有小組崇拜,方便過溝這裡的基督徒與慕道友。主日崇拜是因為9/15星期日一大早,當我與家人正準備外出做禮拜,突然來了一位穿著整齊的婦女,進來表示要做禮拜。月珠是大陸籍,來到過溝已有三年,常在外地做看護。她說看到十字架心裡好感動,因為工作關係她無法去較遠的教會禮拜,當看到這裡有教會好高興就來了。現在有四位姐妹來敬拜,淑珠是嫁到這裡的基督徒,結婚以後就沒有去教會。雅惠是鄰居的女兒在外地工作,星期六會回家,有人跟她傳福音,她想到教會看看。還有美雲,她是第一次讀書會的成員,已經決志,目前是我們的好幫手,負責圖書館。

星期六晚上月生、淑玲、美雲與我會一起禱告,為過溝的福音事工及需要關懷的孩子與村民。非常奇妙,這學期我們接下過溝國中得勝者課程共五班,學校輔導主任與老師都非常熱烈歡迎我們並寄予厚望,求主幫助我們有限的人力能有好的服事。

在此要特別感謝上帝差派許多天使不定期來協助我們,背後也有很多代禱者與資助者。我們都是祂手中的工作,願能榮耀神。

代禱事項:

一、得勝者課程能與老師同學有很好的互動。
二、第二次讀書會正在進行。
三、課輔、美語、讚美操、小組崇拜的服事。
四、小朋友王仁俊、方惟霖能參加主日學。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