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39期 >
2007年11月
大村工作區
       林逢泉╱林玉美╱雅涵、書河

 

大村鄉╱人口數:36,517人╱寺廟數:14
照片-大村

在一個主日的早上,當我們正聚會時突然停電,原以為是線路整修,但後來從鄰居得知是剛剛在村內發生了火災才停電。原以為僅是一場無人傷亡的小火災,後來竟在下午的新聞報導中看到了令人驚訝的消息,就是在這火災中燒死了四個小孩,也在連續幾天的電視新聞中報導了這次的不幸消息。只因為平時未有防範火災的預備措施與生活作息的儆醒,以致在瞬間的突發狀況時,未能及時救出那四個孩子,真是令人婉惜萬分。在我們的生活中,誰都不能保證在下一分下一秒不會發生任何的突發狀況;主對任何人提醒說:要儆醒!要豫備!要做聰明人免得我們在沉睡中失去機會。

時間在走,空間在變,鄉村的生活週遭也在變,原本教會兩側的空地如今的一邊也因建設公司看中該地而從原地主手中買下;因此,最近再次鑑界。預計在不久的將來,教會的一側將是一棟棟新的房子被建了起來,真是在這不斷的變動中,求主掌管,主在當中得榮耀。

代禱事項:

一、請為蕭寶珠媽媽禱告,先生孩子皆去世,目前一個人生活且在工廠上班,求神堅定她的信心加添她力量讓它能凡事依靠仰望神。

二、求神讓汪姊妹從婚姻的傷痛中走出,讓她在神愛中得著醫治,在信仰上被堅固。

三、進發弟兄最近從外地回到本地工作,求神讓他的工作得以穩定且得以參與教會的服事。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