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51期 >
2008年11月
麟洛工作區
       溫盡滿

 

麟洛鄉╱人口數:11,729人╱寺廟數:11
照片-麟洛

當耶穌走遍各城各鄉,看見許多的人,就憐憫他們,因為他們困苦流離,如同羊沒有牧人一般。讓我們知曉要走向人群,活在他們當中,才能看見人的需要,才體會主耶穌憐憫的心腸,因為我們也曾是迷失的羊。

藉著詩歌福音隊的組成,讓我們在夜市唱詩歌發單張,操練膽量,也因著事奉,大家同心協力擺上自己。雖然萬事起頭難,但感謝主,弟兄姊妹都很有信心,一一克服;另外,天氣也是挑戰,每逢週四幾乎都下雨,但也讓我們深入地感受擺地攤工作者的辛苦。求神藉著我們,把愛分享出去,更重要的是同工願意花時間更多親近神,尋求神,一同持守神來的託付,並靠著聖靈所賜的能力與智慧做成主的工。

前幾個月在晨更時,讀到稅吏馬太被呼召時,就撇下所有的起來跟從耶穌,並在家裡為耶穌大擺筵席。這句話深深打動我的心,以前只看到馬太為主捨己,這次看到的是為主大擺筵席,知道時候到了,神要我回到故鄉(萬巒鄉頭溝水)為耶穌擺筵席。當把這想法告訴同工們時,他們都很興奮並且同聲阿們!我們因此決定12月19日晚上舉辦聖誕感恩筵。這村庄只有120戶人家,戴村長也願意幫忙發請帖,詩歌福音隊也在預備中,求聖靈膏抹我們,合乎主用!

同工瑞嬌也回應說,她也要回娘家傳福音(內埔鄉老北勢)。這村庄一貫道、佛教徒很多(出家),我每次進到這村子,特別感到荒涼,也許是我的大姊曾住過這裡,因此也常常為這地方禱告。看到姊妹也非常愛自己的鄉親,常關心她們,也帶領堂弟來教會,所以我們決定11月23日(主日下午三點)詩歌福音隊出擊,但願愛的詩歌溶化人心。求神紀念福音佳美腳蹤,傳出佳美信息,讓神的名被尊為大。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