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52期 >
2008年12月
麟洛工作區
       溫盡滿

 

麟洛鄉╱人口數:11,729人╱寺廟數:11
照片-麟洛

今年尚未結束,行事曆卻已計劃到明年要做的事,心裡感受到這世代的人的緊張與壓力。這時我更深體會主耶穌說的,不要為明天憂慮,一天的難處一天當就夠了。的確每一天都要活在當下,不要錯失神賜下的機會。每一天都有祂的安排,也有祂足夠的恩典供應。當然計劃也很重要,但仍要交託在神手中,必竟我們無法掌握明天或自己的生命。因為那建造我們及神榮耀居的家(教會)是出於神,若非神建造,我們是枉然勞力。

感恩與代禱

一、請為我們禱告,求主用祂醫治的恩典,醫治我,建造我,使我有健康的自我形象,也求主賜我受教者的舌頭,使我知道怎樣用言語扶助疲乏的人。謝謝。

二、為聖誕節福音行動代禱:

1、12/19(五):晚6:30在頭溝水有愛筵及詩歌見證分享。

2、12/21(日):下午3:00在迦南安養院詩歌見證分享。

3、12/24(三):下午6:00在教會所在的六雅街上有簡餐愛筵招待鄰居,並用詩歌、見證、才藝表演等慶賀主耶穌的降生。

4、12/25(四):晚上7:30遊街及夜市唱詩讚美神。

5、12/27(六):晚上6:00感恩聚餐(特為未決志的親朋好友預備)。

6、12/28(日):有五位學生要受洗:彭浩羽、彭浩柔、彭筱甯、涂涵昱、涂家浩。為每週六下午四點的初信造就代禱。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