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55期 >
2009年3月
蒜頭工作區
       吳燕輝╱陳惠珍╱文杰、明杰

 

六腳鄉╱人口數:27,603人╱寺廟數:38
照片-蒜頭

今年教會主要目標是全家信主,我們迫切禱告神將五個家庭賜給我們,這是神的應許,也是神的旨意。教會需要一些全家信主的家庭,對教會的建立是很重要的,教會目前成人都是姊妹,希望先生都能夠信主,求神將更多弟兄賜給我們。

蒜頭教會的課輔越來越不容易招生,一方面補習班不少,都積極在拉攏學生,最近有一位小六生去補習班,不再來了;另一方面,因為信仰的因素,即使免費,家長也不願將孩子送來教會,怕孩子信主,我想這是每個新開拓的鄉村教會都會逐漸面臨的問題。

灣內十五位學生目前很穩定參加,只是接力的方式畢竟還是有所缺失,目前4/1-5/15接力同工依然沒有著落,求神差遣同工前來事奉灣內的百姓。然而,有一件要感恩的是,這學期的接力同工都是三度或再度前來灣內,無論對這些孩子,對福音事工都有很大的幫助,感謝這些同工為神國的付出,請為這些同工陳新榮、林美卿、姚開嫈、陳智平夫婦、林幽蘭及胡夢蘭禱告,求神祝福他們的擺上,並大大使用他們。

鄉下廟會的活動也一直影響鄉村的孩子,因為參加舞龍舞獅都有錢可賺,對孩子來說是很大誘因,灣內課輔學生中就有人參加舞獅,為了要賺零用錢,請在禱告中紀念這件事。

過完年,來自灣內的一位青少很傷心的告訴我,家人不再讓她來教會,她已經接觸教會有兩年了,我們很難過,只有為她禱告。鄉村的孩子我們可以帶領他們認識神,我們更要為他們更多的守望禱告,因為只要更接近神,撒旦的攻擊將更厲害,他們幼小的心靈要承受多大的壓力。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