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69期 >
2010年5月
鄉福辦公室
      陳文逸

 

四月中收到一封電子郵件,標題是〔鄉村人力銀行履歷表〕。這是一位現今大四,將畢業,這幾年來投入雙語營籌備的年輕弟兄寄出的信。內容不短,信中細數這一段時間來的尋求過程。與其說是履歷表,不如說是全職蒙召的經過。

如果我的理解沒錯,應該在一年服役後,可以成為鄉村麥子同工。對於不斷有年輕優秀的同工投入全職事奉,一直是我們深深的期盼!

2009年底,在美國密西根州的江維德夫婦回到台灣,並來到東石交通(江維德兄的太太朱惠麗姊妹多年前曾參加過壯年體驗營)。當時得知他們已經賣掉房子,目前暫住友人家,等小女兒大學畢業,預計2010年底福音移民回到台灣。我提到長治的需要,他們仍有許多事需要整體考慮,還不確定可以落腳那裡?最近有機會再與他們見面,知道他們確定提早於八月中回到台灣,且投入長治的開拓事工。這是神的工作,祂親自在人的心中動工。鄉村宣教需要有更多提早退休的人力投入。人生下半場可以投入宣教,與神一起同工,其實更加豐富生命。 【後記: 請參閱江維德弟兄朱惠麗姊妹投入事奉第二春的見證。】

最近我們在網頁增加了訂閱〔鄉福簡訊〕的修訂功能。如果您想從實體的印刷簡訊,改成電子郵件(e-mail)寄送;或者除了印刷的鄉福簡訊,也想收到電子簡訊;或取消訂閱,都歡迎上網輸入資料。當然,更歡迎介紹新的讀者。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