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69期 >
2010年5月
東石工作區
       陳文逸╱梁紀貞╱磬、新、憫、晧、昀

 

東石鄉╱人口數:28,951人╱寺廟數:39
照片-東石

五月課輔班親子出遊順利結束。這次希望接觸家長,規定家長陪同才能報名。基層民眾禮拜六需要工作,這樣的方式對鄉下家庭不容易,但感謝主!仍有五位家長陪孩子一起到科博館。看到家長雖然疲累,仍打起精神,陪伴孩子,何等的愛讓人感動,天父對我們的愛更是無窮。願繼續關心這五個家庭,讓神的愛感動、得著他們。

上學期有機會到鄰近的龍港國小開課輔班,雖然每週只有禮拜三在學校,仍深刻感受學校的熱情與需要。校方多次提起盼教會暑假辦活動,但事務眾多,人力時間安排不易,同工們很掙扎。感謝主!今年有雙語營進入學校。除此還有相隔數年再辦雙語營的東榮國中。盼藉著雙語營,接觸更多的孩子,成為學校與孩子的祝福。

今年會友目標「安得烈計畫」,填寫簡單的關心表單,選定一位朋友,藉平日關心、代禱與相處,在年末能收割。這幾次家庭禮拜不少弟兄姊妹邀朋友參加,也有長輩聊到在關心的朋友。盼我們代禱、傳福音的心不息。請為鄉下的福音事工代禱。

教會承租兩間兩層樓房子已數年,但屋況越來越差,下大雨有漏水的情形,聚會有時要排椅子到走廊才坐得下,加上福音隊多,空間重疊使用,深感不足。這兩年弟兄姊妹同心熱切為建堂禱告,目前正在尋找建堂的土地。請為土地、建堂與同工有智慧決定禱告。

(撰文∕蔣月生)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