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81期 >
2011年5月
大埤工作區
       黃金滿╱洪熙正╱水源、灌油

 

大埤鄉╱人口數:21,702人╱寺廟數:34
照片-大埤

我來到大埤教會且穩定出席快二年了,黃牧師請我寫一篇鄉福的事工報導,雖然感到意外卻覺得應該要寫,感謝神給我個機會。思想這段時間以來,參與兒童主日學到青少團契、社青團契的服事,這之中有什麼是主要我做,但還沒有完成的或是可以做得更好的。

兒主在星期六下午二點到四點,孩子由我們接送,或他們自己騎腳踏車來,大埤教會歷年來帶領兒主的同工都非常用心,才有辦法讓小孩子養成自己到教會的習慣。深深的覺得,不僅僅是同工在努力,每個小朋友也都很努力學習,乖順的聽課,努力的去明白且回應神的話,並且努力的結果子。小朋友在神的愛中改變,他們的改變也讓同學、朋友看得出來,進而吸引他們願意來教會,這是我們用禱告和神同工,神大能的奇妙作為。

去年,我們開始了青少團契,雖然小朋友只有三、四位(有些因為搬家、上了國中後流失),不過我們的活動內容因為人數少而精緻,有比較多的時間來回答他們在查經當中遇到的問題,還有期中、期末的聚餐等等。接下來今年六年級的畢業人數多,將會有較多人加入青少契,我也在思考未來的目標和方向,如何讓他們都能快樂的、喜歡的在研讀神的話語中,得到靈命的成長。

去年十月也開始了社青團契,目前包含我在內有三位同工,不過我們相信只要有兩、三個人奉主的名聚集,主就在我們當中。

我們特別為牧師、師母一家和同工來禱告,願神賜下足夠的智慧和愛人的心,讓我們能倚靠神帶領這些小羊,看見小羊們能活出主耶穌基督的生命和榮耀。

(撰文∕林冠宏)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