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94期 >
2012年6月
麟洛工作區
       溫盡滿

 

麟洛鄉╱人口數:11,619人╱寺廟數:12
照片-麟洛

四月一日主日剛好教會滿二十六年,有許多的感恩和感觸,心想神為何使用我這平凡的人,如果不是我,教會也許會更成長吧!對自己長期的委身,也在思想要如何扮演好自己的角色?神透過復興報記載大衛‧李文斯頓的一席話,安慰了我的心。他認為,一時想成為宣教士的負擔,甚至一時信仰的復興,都不是真正可以帶領我們走得遠的秘方,他提醒:「正確的態度不是為了完成偉大的使命,不是為了實踐自己的夢想,更不是為了達成改變他人的功效。真正的傳福音,是以真誠的生命,去接觸每一天遇到的人,去做每一天所該做的事。」的確,活在一群未信主的百姓當中,不獨在乎言語的傳講,更是我們的行事為人可以不受指責。使徒保羅說:「上帝從創立世界以前在基督裡揀選了我們,使我們在祂面前成為聖潔,無有瑕疵。」這是神救贖我們真正的目的!

去年十二月受洗的陳玉停伯伯在勞動節那天,傍晚六點多息了世上的勞苦,因著妻子、兒媳都尚未信主,所以辦了兩場喪禮,有公祭,另外也借用大連路禮拜堂舉辦告別禮拜,目的是使不信的親朋好友有機會聽到福音。感謝主,教會核心同工的主動參與及關懷,讓一切都圓滿。追思中陳伯伯的女兒明珠師母,透過生活影片細述父親的一生,是那麼的有情有義,刻苦耐勞勤奮愛家,是守護家園的好丈夫和好父親,也是位了不起的的蓋房子專家,他的一生沒有白活,帶給家人、親朋好友無盡的懷念。但願你我也把握機會依靠神而行善。

瑛麗姊妹的丈夫從去年三月中旬中風後,送去療養院照顧,今年四月三十日終於回到家,整個人變得很不一樣,氣色好多了,也真的決志信主了,但沒想到五月發生一些事故,送醫急救,有可能成植物人,這對我們姊妹考驗蠻大,請代禱。

求主賜給我們一些青少年及青年。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