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22期 >
2014年10月
蒜頭工作區
       吳燕輝╱陳惠珍╱文杰、明杰

 

六腳鄉╱人口數:27,041人╱寺廟數:38
照片-蒜頭

10月5日是教會十週年的日子,在過去十年裡看見所撒、所澆灌的福音種子,神使他成長了,已經具有生命的雛形;接下來的十年將會是更加的茁壯、青春、活潑而充滿朝氣。

全家信主一直是教會過去的禱告目標之一,因這是神的應許,而我們也經歷神的作為,成就我們所禱告的,在過去禱告的名單上已經剩下三位,可望明年復活節能信主。

最近,神又給我們十個新的家庭名單,我們要繼續禱告,願神全家得救的應許,很快的成就在他們家中。

暑假期間邀請生活在外的青年聚餐,結果來了八位,驚覺教會有越來越多的青年在外;而教會最缺少的環節就是青年,有時他們回來,有點像作客一樣。最近思考如何結合他們與教會間更緊密的關係,因此邀請他們一、兩個月一同回來,彼此可以分享、代禱,也可以安排服事,希望對這些青年及教會都有大的影響。

9/20日台大雙語營的輔導有六位來蒜頭作跟進,從他們身上看見宣教的熱情,願意付代價的心志,願神在這個世代使用更多的年輕人,成就祂的旨意,完成大使命。

這學期有一位台大應屆畢業生黃晴姐妹,因為對鄉村的負擔,來應徵六嘉國中的自然代課老師,順利的被選上。願上帝祝福她,在這代課的一年期間,能成為學校師生的祝福。

謝謝您們忠心的代禱,與我們一同分享成長的喜樂!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