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19期 >
2014年7月
大埤工作區
       黃金滿╱洪熙正╱水源、灌油

 

大埤鄉╱人口數:21,702人╱寺廟數:34
照片-大埤

水源和灌油在韓國讀書了一年,終於放暑假回到了台灣。 在去年這個時候,我們因為他們兩個要自己去韓國唸書,而擔了不少心。 感謝為他們禱告的每一個人,他們在韓國各方面都適應得不錯。 時間過得很快,一年,一轉眼就過去了,水源說:「爸爸的頭髮都變白了!」。

孩子們會長大,我們會變老。 孩子們會為著他們的未來而期待,那麼一邊老去的我們又在等待著什麼呢?我依舊還在等待神的時候,因為我認為自己還沒有開始做神的工。等待,是信仰生活中最辛苦、最難學習的功課,因為神,是等待我們的主,等待我們成長、等待我們更認識祂、等待我們向祂悔改。以色列的百姓在埃及受苦,多數人無辜的死亡,但是神卻拯救摩西,等待摩西長大,更等待他去認識神,神等待了摩西八十年,八十年是多麼長的一段時間,但是就像神等待摩西一樣,神等待的是我們的一生。神尋找有信心的人,更等待那些有信心的人興起。

有時候我會懷疑,我是否能夠再成長、可以更認識神、或者我能否被神使用,我對自己沒有信心。不過,我相信神對祂的呼召,絕對不會後悔。 在羅馬書第十一章二十九節講到:「因為,神的恩賜和選召是沒有後悔的。」 所以我讚美神,因為祂的慈愛永遠長存;我感謝神,因為神對祂的呼召永不後悔;我愛神,因為神永遠與我們同在。

雖然神的時間,在我們的眼中可能是慢的,但卻是一點誤差也沒有,神的時間感覺像是慢了,卻一定會成就。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