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25期 >
2015年1月
學甲工作區
       張得桂╱王惇薇╱紹祈、語然

 

學甲區╱人口數:26,967人╱寺廟數:38
照片-學甲

住進學甲一個多月,感覺這真是個溫暖的小鎮,接觸過的居民大都很友善,有時一買個東西,或是理個髮,他們就可以跟我們聊個一會兒;處於還在熟悉環境的我們,有機會就東問問,西問問,學甲人總是耐心解答,有些甚至親力親為,給予幫助;談到信仰,一些人總是多想聽聽關於耶穌,關於教會的事,而對於我們為何放棄不錯的待遇和工作機會去奉獻成為傳道人,一些人也深感訝異,直追問:「為什麼?」

幾個禮拜前,我們開始了教會的禱告會,雖然只有兩個人,但是當敬拜和祈禱的聲音充滿在會堂中時,感動的眼淚不禁也從眼角滑落,「若有兩三人奉你的名聚會,你就在我們當中。」神的靈在其中,這是多麼深刻的體會,這裡,要成為一個讓人靈裡得著自由釋放,敬拜上帝之地。

從零開始的開拓教會,是一條未曾走過的路;從零開始的開拓教會,是一條需要默默耕耘的路;從零開始的開拓教會,是一條恆久忍耐的路;服事多年,我們越不覺得自己是犧牲了什麼或放棄了什麼,是神驗中了我們,信任我們,而把祂的羊群託付我們,因此親愛的主,當我們在開拓之路的未知中感到懼怕、疲憊,灰心時,求你堅固我們,使我們仍舊能持守忠心侍奉你。

代禱事項:

一、 當我們與人分享信仰時,有剛強的心、智慧的口,以及聖靈的同在。

二、 在開拓初期,各樣行政事務,都能不急不徐處理好。

三、 為紹祈、語然禱告,求神給他們健康的身體,以及活潑的屬靈生命。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