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42期 >
2016年6月
布袋過溝工作區
       楊萌智、顧宏義/蔣月生、林根旺/曾敏固

 

布袋鎮╱人口數:30,888人╱寺廟數:50
照片-布袋過溝

母親節主日,教會進行簡單的謝親恩祝福禮,會眾中的長輩,不管兒、孫是否在身邊,都有在場的晚輩,代表獻上感謝、祝福。雖然有人的長輩已不在,有的人則是長輩或兒孫在遠方,基督教會中的每一位,都因耶穌成為一家人,可以彼此相愛,彼此祝福。受邀的課輔班學生家庭中,小亭和父母一起來參加,求主賜福他們,全家能早日得到在基督裡的永恆福份。

國中會考結束,有四位國三生(輔、丞、偉、智)即將邁向新里程。有人已知自己想做什麼、有人還在探索、有人正遇到瓶頸…,不管下一站會是哪裡,求主保守他們,預備一群幫助他們認識上帝、生命成長的良師益友,使他們都順利渡過青澀,找到值得他們奉獻一生的祭壇,回應上帝、榮神益人。

幾位外出讀書的大學生,願意在暑假時回來家鄉,陪伴弟妹成長。教會準備請哥哥姐姐進行補救教學,一方面利用假期幫助英、數、和國語文基本能力已落後的同學,可以有機會把基礎補好;另外也安排品格學習活動,讓大學生(教)與弟妹(學)都一起成長。不過,暑假時除了教會、路得協會的既定行程,學校活動也不少,學生還有作業與家庭活動…,求主憐憫,使補救教學可以順利讓需要幫助的同學,都有機會補好根基再出發。

七月初在松山教會的過溝主日,萌智姐將帶一批課輔班小五以上的同學和一些教會的高中生前往獻詩、分享與報告,並參觀太陽能圖書館。求主保守一行人出入平安,也收穫滿滿。過溝國中的雙語營,月生也投入擔任總務,目前輔導仍不足數,懇請代禱,求主預備;月生最近常感冒、生病,懇請您紀念教會同工、會友與關懷的對象,身心有需要者,都靠主得醫治,得勝一切並站立得穩!

(撰文∕顧宏義)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