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43期 >
2016年7月
布袋過溝工作區
       楊萌智、顧宏義/蔣月生、林根旺/曾敏固

 

布袋鎮╱人口數:30,888人╱寺廟數:50
照片-布袋過溝

阿香姐是教會陪伴了很長一段時間的朋友,她身體不好仍辛勤工作來照顧家庭。同工說,她過去在外地工作時曾在教會決志信耶穌;同工們之前也有提過洗禮一事,只是都沒能再向前跨出這信心的一步。過去兩個月,阿香姐因身體不適再度就醫檢查,手術治療後,病況不甚樂觀。同工與兄姐關心、鼓勵她以洗禮表明信仰,在確認阿香姐清楚重生得救且願意受洗,先生也不反對後,六月十二日下午,由吳牧師到醫院為阿香姐施洗,她就在同工、教會兄姐以及女兒一同在場的見證中,歸主名下。懇求主賜給阿香姐身心的平安,挪去她身體的疼痛不適,每晚好眠。願頌讚、榮耀、感恩歸給施行奇妙救贖的上帝!也感謝每位關心鄉福的兄姐為過溝的代禱!懇請您繼續記念教會同工、會友與關懷對象的身心需要,都靠主得勝一切、站立得穩!

青少契之中幾位有心追求信仰成長的高中、大學生,教會準備陪伴他們可以有穩定的靈修生活,每週有機會彼此分享靈修心得與代禱,並為教會、為家鄉禱告。盼望這些高中、大學生與主的關係能更親密,且在開學能持續追求成長;月生陪讀的幾位青少年,也盼望九月份時能順利信而受洗,領受聖靈充滿、經歷與耶穌同死同埋同復活之生命大能!懇請代禱,求主聖靈親自在這些青少年生命中動工。

先前提過的課輔班補救教學,將在八月進行,為期三週。求主賜給進行教學的大學生智慧、耐心與體力,透過這次補救教學,幫助每位自願參加的學生,在專注的品格以及課業的學習上,都有長足的進步!

路得協會已經舉辦好幾年的「藝術下鄉」營隊,七月底將在附近的幾個國小進行,求主使用這些在社區中的服務工作,成為美好的福音機會。

(撰文∕顧宏義)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