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43期 >
2016年7月
中埔工作區
      鄭銘章╱何秀慧 、沈逸涵、林光源╱謝淑貞

 

中埔鄉╱人口數: 47,326人╱寺廟數: 50
照片-中埔

感謝主,雖然酷暑逼人;動輒汗流浹背、蚊蟲偷襲,熱與癢難耐,但教會在主的保守看顧下,美好的事情仍在持續地發生!暑假期間,無論是雙語營、青少營、兒童營、短宣隊、繪本生活營…,都讓我們看見上帝大能的手臂沒有縮短,祂的供應未曾斷絕。感謝海內外每位參與營會的家人,從籌劃到進行到跟進,無論在幕前或在幕後,為了鄉村孩子的未來,辛苦的鬆土撒種,相信所付出的都不徒然!感謝主,因著分享基督的愛,新竹公園長老教會日前接待了五位在課輔班成長的畢業生(三位升國中,兩位升高中),使這些正要邁入新的旅程的孩子,得以享受教會和接待家庭四天三夜豐富的行程和款待。相信主必親自紀念祂的兒女在中埔孩子身上所做的美事。

但願主的應許常常激勵、安慰每位接待祂服事祂的人,「…可以承受那創世以來為你們預備的國。」(太25:34-40)。

感謝主,銘章搬家後這段期間,深受失眠的困擾,在軟弱中,體會上帝的恩典夠用、鄉福大家庭的扶持、弟兄姐妹主前的代禱和關懷,相信這段經歷,正在更新我們的生命和服事。祂是奇妙的策士、全能的神、永在的父、和平的君,祂名叫「以馬內利。」

代禱事項:

一、 為逸涵在中埔服事的歲月獻上感恩,求主繼續引領她在社工領域的服事,可以成為更多人的祝福。

二、 求主賜福光源兄、淑貞姐7月中旬至8月中旬,每週一次的兒童繪本讀書營(彩虹生命課程的跟進)。

三、 新竹公園教會短宣隊帶領: 8/12週五國中生(18位),主題:你可以很不一Young, 8/13週六國小生(40位),主題:Fun暑假,求主賜福營會的進行及美好的影響力。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