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66期 >
2018年6月
大村工作區
      林逢泉╱林玉美╱雅涵、書河

 

大村鄉╱人口數:36,501人╱寺廟數:15
照片-大村

五月雖不是夏天,但溫度也是越來越高,彷彿在告訴炎夏已不遠了;五月也是溫馨的月份,街坊商店的廣告及朵朵康乃馨也告訴人們別把為子女辛苦忙碌的媽媽給遺忘了。今年教會在慶祝母親節的主日聚餐,是由當兒女或父親掌廚,一家至少一道菜,透過與平常掌廚的媽媽們在角色上互換,以體驗媽媽們平日瑣碎家事中多項中的一項,有些掌廚生疏、做菜手腳笨拙的子女或爸爸,媽媽則在旁指導,別具趣味。雖然對母親的愛與關心並非只在母親節的那一天,但如此的慶祝紀念也是提醒為人兒女的,別在每天的忙碌中,忽略了對父母的關心照顧與愛。當然對母親的孝敬與愛並非只有這一天,但透過母親節的紀念母愛,讓平常忙碌的人們把眼目注意到無怨無悔為愛犧牲的媽媽們身上,提醒為人子女們把關愛的眼目多投向為子女們付出的媽媽。因為愛我們的主耶穌在十字架上也沒忘記自己肉身的母親,把祂的母親託付給祂所愛的那門徒,說:「看你的母親」。基督徒更應該是要珍惜年日有好見證孝敬自己的父母,別把對主的服事奉獻(各耳板)為理由而忽略了對父母應盡的義務與責任。

教會主日學的孩子們,也在主日學中親手拓印包包,附上感恩的卡片及康乃馨送給媽媽以表達孩子們對母親的感恩。

近日接到通知,教會後方的土地要鑑界,原本地主經兩次的易主,已開始要建房子了,經與地主交談後得知他們很快就要動土建房子了。我們教會的周圍從原本的空地,到後來這些周圍的空地就漸漸地建了房子;盼他們是好鄰居也盼他們有機會認識主得著救恩。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