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82期 >
2019年10月
大村工作區
      林逢泉╱林玉美╱雅涵、書河

 

大村鄉╱人口數:36,501人╱寺廟數:15
照片-大村

雖然國中雙語營已經結束,但靜宜團契的同工們仍然有負擔地繼續關心這些參加營會的學生們,在八月底學生開學前再次邀請雙語營的學生們來教會參加團聚活動。感謝主!有一些學生也接受邀請來到教會參加團聚活動,盼之後的每個月的團聚活動邀請,學生們都能踴躍參加,更重要的是透過與他們的接觸與關係的建立,使他們能有機會認識這位愛他們的主得蒙救恩;也求神加力量給這些靜宜團契的同工們,賜福他們為這些鄉村孩子的付出擺上與他們手中的工作。

中秋連假因一些外出工作者的回家團聚,教會周圍的馬路兩旁突然車輛增加了許多,中秋夜晚附近的鄰居們有些在住家門前全家相聚烤肉,有些則邀朋友們一起相聚,特別教會對面的鄉代,在他們寬闊的草皮上,在卡拉OK及人們嚷嚷的吵雜聲歡樂的笑聲中烤肉。教會的一些弟兄姊妹也發起在主日聚會後烤肉聚餐,一位年輕弟兄成了召集人,開始分配安排各家認領不同食材及烤肉工具,也成了弟兄姊妹另一種方式的彼此感情聯絡的活動方式。

一對退休的主內夫婦,從北部回來大村家時來造訪我們,分享了他們的近況與服事且對在他大村住處附近發生的變化驚訝的告訴我們,原來是他們家附近的舊房子幾乎都被建商用挖土機鏟平且原來的綠地樹木都不見了,開始要建非常多棟的房子,令他們對失去原本鄉下的綠地樹木不捨。我也說教會後面原本的綠地也已經建房子,最近都聽到敲敲打打在做工的聲音與工人做工時播放音樂的聲音,讓我們看見周圍實在變化很大,盼望將來新鄰居與我們有好的關係,也盼望他們能認識耶穌得著救恩。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