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90期 >
2020年6月
蒜頭工作區
       梁啟文╱張瓊雲

 

六腳鄉╱人口數:27,041人╱寺廟數:38
照片-蒜頭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依然持續擴大,美國疫情似乎沒有明顯控制住,依然是全球確診人數最多。感謝主,台灣勇奪防疫第一名,或許神喜悅台灣人謙卑謹慎的心,仍需迫切為全球疫情來禱告,尤其接下來經濟以及生活的回復,倚靠那賜平安的神,一步一步走在神的旨意當中。

暑假教會仍有三梯次的營會,都是疫情前與學校確認的,其中兩梯次的雙語營,是舉辦很多年的由台大包梯的六嘉國中,以及由政大包梯的蒜頭國小,加上由幾位台北教會組成的彩虹媽媽短宣隊,去年來蒜頭教會辦了一次歡樂假期營,兒童們喜樂滿溢,今年特邀請他們進入六腳國小舉辦。最近隨著時間的逼近,再一次與校方確認,反應很正面。請為接下來輔導培訓,學校場勘,招生來禱告,求主使用我們,能夠與主緊密同工,在六腳為主陪伴這群主所愛的孩子,讓他們有機會更加認識神,一生一世跟隨主耶穌。

二月以來,因著疫情取消少許聚會,包括主日愛宴。最近感受台灣疫情控制頗佳,或可在六月陸續恢復。5月1日在教會推動讀經計劃,以三個月為期讀完新約,詩篇以及箴言共441章。發給願意參加的兄姊一張讀經記錄單,完成者教會將頒發證書及一份小禮物。鼓勵大家好好研讀聖經,神的話是真理,是生命。我們所信的神,是真神,也是活神,祂是我們永遠的幫助和倚靠,也是我們一生的引導。禱告神讓蒜頭教會的兄姊更加渴慕神以及神的話,一起在神話語中紮根。榮耀都歸我主耶穌基督。

繼續為疫情禱告,此時全球基督徒更需要儆醒,迫切的為教會禱告,求主憐憫與保守,更要向世人見證,我們所跟隨的主是賜平安的主。

感謝您們與我們同工,繼續為我們禱告,願神賜福予您們!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