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406期 >
2021年10月
蒜頭工作區
       梁啟文╱張瓊雲

 

六腳鄉╱人口數:27,041人╱寺廟數:38
照片-蒜頭

台灣疫情維持二級防疫,教會恢復實體,為要維持社交距離,一樓空間座位只能容納約20人,超過的人安排到小餐廳及三樓教室看閉路電視。 一方面為早已預備著的閉路空間感謝主,一方面也在思想疫情下未來教會擴大空間的必要性,求主帶領。

開學了,今年小六畢業生走了不少,但神奇妙帶領補足了人數,而且超過所求所想。目前蒜頭課輔班已有15位,六腳福音中心已有19位學生,感謝神。也請為曾在六腳福音中心服事的北美長宣一康兄、宛中姐禱告。他們已經自美返台,在隔離當中,月底將再度投入福音中心的服事,求神保守賜福他們的擺上,也感謝耶和華以勒的神的預備與供應。

求神繼續保守蒜頭教會的兄姐們,於疫情中仍能在主裡彼此連結,有從神來的平安喜樂,並參與教會年底前完成的讀經計劃,有更多的靈修生活。請為幾件事情禱告:

教會自9/12起,有三週21天的禁食禱告。鼓勵兄姐選擇至少一餐禁食,或者操練禁戒不知不覺超越主耶稣,成為新偶像的事物,如美食、追劇等等。每週六會傳一週默想經文到群組,分別為個人家庭,教會及國家禱告。也藉此盼個人能更敏銳神的心意。

為10/15-17鄉福核心同工訓禱告。這次時間較長,地點較遠,盼望核工們能有豐富得著,重新得力。也為核工的家庭同心服事禱告。

為11月底的洗禮禱告。目前有兩位兄姐報名,禱告大家藉此同心思想周邊的親人,同事,鄰居以及朋友,為他們的得救,以及自己完成神的大使命的心志禱告。哈利路亞!

感謝您們與我們同工,繼續為我們禱告,願神賜福予您們!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