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416期 >
2022年8月
七股工作區
       施大俊

 

七股鄉╱人口數:25,115人╱寺廟數:42
照片-七股

感謝主,教會的青少年陳姊妹已找到工作,她盼望慢慢可以恢復主日的聚會,再有正常的教會生活,請我們在禱告中紀念她的心願,畢竟是服務業,再加上剛到職(新人),希望主日聚會不會受到攔阻!

教會最近來了一位曾姊妹(67歲),家住七股西寮里,因為姐姐(住高雄)一直鼓勵她信主,所以她就在高雄教會信了主並領洗。高雄教會的牧師轉介給我們希望我們能就近關懷造就她,於是我們去探訪了解了她的情況。請為她能有勇敢的心禱告,因為左鄰右舍皆是拜拜的,加上社區裡宗廟活動頻繁,致使她主日無法來聚會,我們希望可以至少二周一次帶領她讀神的話,求主加添她渴慕真理的心!另外有一位和她同住的女性朋友(72歲)頗為反對她來教會,願主斷開一切從仇敵來的綑綁及攪擾,好使曾姊妹能在信仰上有更深的追求!

最後,請為我們的青少團契禱告。從五月疫情嚴峻開始,已停了兩個月沒有聚會。進入暑假,輔導哥哥姐姐又忙於營會,目前期待八月看是否能夠再次恢復實體聚會,這實在需要主極大的恩典和憐憫,知道不容易,但心中實在有負擔,真巴望那些被帶了許多年的孩子,可以再次回到神面前,因此,禱告了又禱告,願我們的主在這事上叫我們的心可以被鼓勵,因為不灰心的禱告而看見祂奇妙的作為!阿們!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