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7期 >
1990年3月
麟洛工作區
       溫盡滿、邱菊停

麟洛鄉╱人口數:18,000人╱寺廟數:12

 

親愛的代禱勇士們:平安!

謝謝您常常在主前為我們忠心的代求,願主賜福您!最近,自己在「代求」的事上,特別蒙了光照,誠如有位牧者所說的:「我們為別人禱告,常常是為了安撫自己的良心,並沒有認真希望發生改變,因此禱告模糊,心裡沒有明確的祝福,既要禱告,就要學習有效的禱告。」

的確,當您面對一個三番四次悔改後又跑去拜拜的人,您會如何呢?說實在的,我們的代求已失去了耐心和盼望,因此那樣良心式的禱告,也無法把這人從惡者的手中搶奪回來。除非我們的心態被主改變,求主幫助我們成為一個爭戰得勝的代禱者,為主打那美好的仗。請您為我們的需要代求。

 

感恩與代禱事項:

一、春節聚會。今年年初二正逢主日,於是滿州和東石教會相邀到麟洛教會敬拜神,大家同聚其樂融融,實在充滿神的恩典,飯後東石的弟兄姊妹留下來與我們禱告,聖靈在其間也做更深的釋放工作,這些渴慕者,真是飽嘗主的愛。

二、醫院傳福音。我們今年的新計劃:往醫院傳福音。感謝主,打發我們到屏基收割,有三個人決志信主,雖然她們都曾聽過福音,就是不敢作抉擇,然而那天,聖靈動工,她們毅然決然接受了主。另有一位車禍的老姊妹,那天也蒙聖靈澆灌,非常喜樂。哈利路亞,榮耀歸給主。盼望這個福音行動,有更多的弟兄姊妹願意投入。

三、房子問題。最近房東有意要賣房子,因此很多人常來看房子或打電話詢問,帶給我們很大的困擾,房子租約是到今年十一月,求主帶領我們知道如何為此事禱告,同心尋求神的心意。

四、信徒概況。普遍情形仍是常被工作或家人捆綁,也常被世界左右,求主憐憫,釋放他們從各樣的捆綁中出來。特別為劉春裕、邱淑芬同學受家庭逼迫禱告,求主挪去他們前面的一切攔阻。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