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9期 >
1990年5月
      
 

鄉福簡訊原只是一份報導鄉福工作的刊物而已;工作區同工除了面對日常服事的運作之外,還得預備不時之需──偶爾充當司機、看護、老師、或別人的父母、別人的孩子……。另外還得充當鄉福簡訊事工報導中的「記者」,真是不容易呀!

本期起,鄉福簡訊將增闢辦公室報導;事工報導也嘗試以新型態向關心的兄姊作報導。同工們或許一時不能適應這個新嘗試,實際遭遇到執筆上的困難,不過我們願意靠著那加給力量的主克服這些難處,倘若讀者諸君有更好的意見,請不吝給予指教和建議,好使我們在學習中得進步。

母親節又到了,沒注意到康乃馨是否特別盛開,她或許是四季不謝的吧!

百貨公司陳列著琳瑯滿目的精緻禮品,服裝專櫃有特別為母親們設計的服飾,化妝品公司、皮鞋公司、圖書公司……在在都吸引為人子女的能花錢購買禮物,而使出奇招。你、我為母親在這特別的日子又有甚麼樣的表達呢?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