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9期 >
1990年5月
滿州工作區
      楊定修、施大俊

滿州鄉╱人口數:9,908人╱寺廟數:25

 

施大俊教士偕東石林美珍教士參加四月份在韓國舉辦的教會增長研習會,蒙神祝福,也齊得激勵。

 

感恩與代禱:

一、感謝主帶領麟洛教會弟兄姊妹在四月十五日前來與我們一齊敬拜、讚美主,使今年復活節更充滿喜樂,也使我們體會到「弟兄和睦同居,是何等美善」的真實。願主幫助我們更加愛慕那一日在天上的聚集。

二、請為慕道友王時鐘先生禱告,由於生病住進恆春基督教醫院而有機會聽到福音,先有弟兄姊妹前去探訪他,他願意聽,但是不願到教會,求主幫助他,使他能因信得救,主若許可,也醫治他,使他經歷主的大能,而歸榮耀與神。

三、暑假即將來到,今年八月仍有校園福音團契帶領的福音隊前來滿州傳福音,請為目前籌備工作的進行代禱,盼有周詳的計劃,更多的禱告,好叫神的福音更全備地被傳揚開來。

四、請繼續為教會中,年長體弱的肢體代禱:張金科、許傳土、尤媽成等,求主憐憫醫治。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