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1期 >
1990年7月
東石工作區
       梁紀貞、林美珍、林素瑛

東石鄉╱人口數:38,928人╱寺廟數:39

 

「要等候耶和華!當壯膽,堅固你的心,我再說,要等候耶和華。」(詩二十七14)

位於永屯村聚會的所在,因著屋主缺錢急於出售,且限我們在五月底前搬走,於是我們向主迫切禱告,也開始找房子。就近探詢了幾家都沒結果,禱告中主把等候的意念放在我們心中。端午節前一天晚上,房東再來電話下最後通牒,我們則在隔天知道在永屯村路口有房子可能出租,感謝主,就在半天的時間內,我們取得新屋主的同意和朴子教會傳道、弟兄們的協助,完成大部份搬遷的工作,並且在期限內,又住進了目前永屯村37號的新房子。

我們的主是不誤事的主,且是奇妙的主。藉以下的分享,讓我們一同將讚美歸給祂。

(1)目前新的屋主陳吉隆大部分時間都在北部,直到我們找他的前一兩天才回來,並且慷慨的答應出租他的房子,自己和母親則搬至隔壁他兄長所空下的房子裡住。
        (2)搬家那天適逢端午節,學生們放假,也樂意來幫忙,使得搬遷十分順利。
        (3)目前的地點在永屯村入口站牌邊,面對十字路口,人來人往非常醒目。本週第一次兄姊聚集,崇拜氣氛亦非常熱絡融洽,並同心期待主藉這地方,吸引更多人進入教會。「深願祂成就且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使神的名得著榮耀。」

 

代禱事項:

一、為弟兄姊妹靈命穩固──李清波(能成為門徒)、宗天成、孫羅金春、蔡志男、龍省懷、陽旺亮。

二、蔡再欣決定於八月初受洗(時值其妻受雷擊獲救一週年),求主保守順利接受洗禮,且深根於神。

三、為七、八月福音隊的配搭、安排事宜代禱,也求主預備人心歸主。

四、為每週二、四、六早上晨更和週日全教會一同敬拜、讚美、禱告的時間,求主吸引兄姊參加,得著屬靈的復興。

五、房東陳吉隆先生人很好,但喝起酒來易亂性動粗,求主救他及母親歸主,也求主保守我們與他的相處。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