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46期 >
1991年10月
東石工作區
       陳文逸╱梁紀貞

東石鄉╱人口數:38,928人╱寺廟數:39

 

東石有很多現象,都是仇敵長年佔據攻擊的結果。在一次兒童主日學下課後,留下五年級以上的學生,請他們寫下目前最希望達成的三至五件事,每個人都提到家庭,二個希望爸爸不要再賭博,二個希望爸媽不要常吵架,一個希望有個乾淨溫暖的家。有一天探訪回來,才發現去的兩個家庭,都是兒子吸安非他命,並和太太離婚,丟下幾個兒子給鄉下年老的父母照顧。很多的問題就是從這樣的家庭衍生出來的。這兒唯一一所國中──東榮國中,也常有不想唸書而輟學的學生,他們需要幫助。

求主使用祂的教會像一盞明燈在這兒吸引那些在黑暗中的人,也能提供更多的幫助,並教導祂的僕人知道怎樣去與仇敵爭戰,榮耀祂的名。

感恩與代禱:
            一、兒童工作漸趨穩定,每週固定有二十位上下的孩子來教會,由於獎勵背經句,孩子們更喜歡背誦,感謝主!
            二、我們目前針對國小高年級及國中學生有更深於兒童主日學的造就,也滿心盼望主招聚更多青少年到祂面前,因為若得著他們,就是得著明日的大人。
            三、請特別為信主邊緣的慕道友禱告──基源、品美夫婦、長勝夫婦、三家村的蔡太太和兒子、吳謀、玲華父女。另決志卻不清楚信仰者──鼎力。
            四、弟兄姊妹多軟弱退後或沒有長進、不願付代價,求主復興我們。
            五、請為同工們(加上黃金滿傳道和張雅惠姊妹)的團隊服事同心、恩賜配搭合適、分工得宜代禱。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