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47期 >
1991年11月
鄉福辦公室
      黃紀華、陳秀美

 

「眾人中有一個人對耶穌說:夫子,請你吩咐我的兄長和我分開家業。」(路十二13)

眾人中的一個人,為何來到主前?是有求於主,為他做一件事「吩咐兄長,和我分開家業」,利用主的聰明智慧、正直無私、判斷公正,解決他的難題,雖是一人,卻代表眾人,也代表現今時代人的光景;利用主,而不信主。

現今時代,許多人未到主前,是有求於主:或工作、或急難、或婚姻、或家庭、或疾病、或升學,未達目的之後,隨即離開。

據我所見,一位年輕顧問結婚後,漸漸離開教會。一位青年會長考上大學之後,從此消聲匿跡。耶穌治好十個長大痲瘋的,內中只有一個撒瑪利亞人回來感謝耶穌,耶穌問:「潔淨了的不是十個人麼?那九個在那裡呢?」

以上這些都是具有代表性的利用主,而不相信主的人物。 看看這世界的『樣子』,明白這『樣子』,絕不學這『樣子』。

 

消息與代禱:
            一、感謝主,我們將於11月17日舉行鄉福辦公室獻堂感恩禮拜,竭誠邀請大家前來同頌主恩。會後將召開董事會,由翁瑞亨董事長親自主持,願神紀念,使用每一位董事。
            二、感謝主,賜給我們一對新加入的夫婦同工林逢泉傳道夫婦。他們多年來默默的在鄉村服事,是神忠心的僕人使女。目前已決定在彰化縣大村鄉拓荒,並租屋居住,願神幫助他們快快適應並安定下來,賜他們身心靈夠用的恩典。

            三、12月下旬美國加州中華歸主教會及三谷區(Tri-valley)華人聖經教會,有多位弟兄姊妹組成福音隊前來,他們對同胞骨肉靈魂的關切,深深令人感動。感謝主,鄉村並不是一塊被遺忘的禾田,不論國內外,神都默默興起一些人與祂同工,願神紀念使用他們。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