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8期 >
1991年2月
麟洛工作區
       溫盡滿

麟洛鄉╱人口數:18,000人╱寺廟數:12

 

親愛的代禱同工們:主裡平安!

我們若常尋求神的幫助,神大能的手和施恩的手必幫助我們、保佑我們,救我們脫離仇敵的攻擊。

既然已捲入這場屬靈的爭戰,只能隨時迎戰,住在鄉下四面廟宇林立,家家都有鬼的祭壇,你更能體會不是與屬血氣的爭戰,有幾次仇敵很兇猛的突然襲擊我,在那萬分危急當中,尋求神的幫助,聖靈就賜下話語,我舉起寶劍向仇敵砍下,用信心抵擋牠,牠就逃跑了……。感謝神因著依靠祂的大能大力,就可以作剛強人,神的恩惠,真是我們四圍的盾牌。不是嗎?

 

代禱與感恩:

一、迷失的羊歸隊──神所愛的就必管教,離開主十幾年的郭獻春老弟兄,因一時被仇敵迷惑,竟然招魂、吃齋、拜佛、拜觀音、王母娘娘等,結果整個家庭陷在混亂、愁苦裡,與妻子離婚,加上腎臟長瘤,又不能開刀,心靈、肉體之痛苦可想而知。當我們再次把福音告訴他時,仇敵就控告他的罪狀,使他相信主必不赦免他,經過許多次的協談和禱告,終於悔改再次轉向神,不僅如此,當年反對他信耶穌的媳婦,也因著丈夫種種的問題,心靈受傷害,而歸向主了,並且也影響了她那不冷不熱的表姐──黃雪芳姊妹,也回頭歸向神。主的作為,實在太奇妙、太仁慈了,想起來就要歡喜跳躍。

二、元旦更新退修會──感謝主,在新的一年,弟兄姊妹一同來到主的面前,尋求祂的榮耀和慈愛,藉著異象佈道團的協助,聖靈將神的信息賜下來,每個人都得到了造就,連小朋友也很有耐性的從九點坐到十二點,真是豐盛的筵席,有主同在,好得無比。

三、拆偶像記──當郭老弟兄悔改歸向主,我們就選了元旦下午拆偶像,藉著異象佈道團弟兄姊妹的協助,浩浩蕩蕩進入郭伯伯家,真是震動陰府權勢,隔壁媽祖廟的住持,鐵青著臉來看我們,隔壁的老先生也頻頻向我們瞪眼。在鄉下把這些人造的「神明」拆掉,對這剛信主的家庭所要面對的壓力和挑戰是很大的,而我所面對的壓力也很大,因他們認為我是煽動者,所以請為我們代求,求神保守我們,看顧我們,堅固我們的信心。

四、信徒屬靈目標──檢視過去未曾學好的目標,今年仍然繼續努力,今年的目標有五點:(1)有正常靈修生活。(2)追求聖潔的生命。(3)肢體互相服事。(4)帶領人歸向主。(5)建立家庭祭壇。

五、為慕道友代求:
    (1)劉賢松弟兄的靈魂安定代求。
    (2)蕭世峰弟兄是聖誕節佈道會決志的果子,是某鄉的民眾服務社主任,住教會對面,求主賜給他渴慕的心。
    (3)張芝清同學是國一學生,主動來教會尋求耶穌的幫助,思想、觀念超乎年齡。求主帶領她的腳步走得堅定。
    (4)陳淑珍姊妹:因病住院,藉她親人介紹探訪時就接受主,是位很清楚真理的女士,求主醫治她的肝病。
    (5)廖玉枝:透過屏基管道而認識,日前脊椎開刀已出院在家療養,父母親不反對她信耶穌。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