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40期 >
1991年4月
東石工作區
       陳文逸╱梁紀貞、林素瑛

東石鄉╱人口數:38,928人╱寺廟數:39

 

「弟兄們哪,可見你們蒙召的,按著肉體有智慧的不多,有能力的不多,有尊貴的也不多,上帝卻揀選了世上愚拙的,叫有智慧的羞愧,又揀選了世上卑賤的,被人厭惡的,以及那無有的,為要廢掉那有的。使一切有血氣的,在神面前一個也不能自誇。…誇口的,當指著主誇口。」(林前一26-31)主的話激勵我們,我們雖一無所有誇口的,當指著主誇口。但主是一切誇口的,當指著主誇口。不是人做甚麼誇口的,當指著主誇口。是主要領我們來看祂的榮耀。

 

感恩與代禱:

一、 感謝主,祂是豐富的神,教會裝潢費用已完全付清。

二、 為今年的目標:
         1、家庭聚會,相信主要在弟兄姊妹家中作拯救的工作,請為以下幾個家庭禱告:孫羅金春、蔡再欣、陽旺亮、李清波、蔡基源、蔡志男。
         2、為門徒從造就材料的選擇和徵召代求,對象有:蔡再欣、孫羅金春、龍省懷、蔡志男、蔡基源。
         3、教會的建造:
                  A. 硬體: 教會的內部設計。
                  B. 軟體: 弟兄姊妹能有固定的靈修生活,天天被聖靈充滿。

三、 為同工的作息及能按各人所得的恩賜彼此服事,作神的好管家代禱。

四、 為復活節佈道所結的果子禱告,求主繼續吸引他們,並堅定他們的信心。

五、 求聖靈作教會的主,使我們做任何事,都順服體貼聖靈的帶領。

六、 為慕道友能早日受洗歸入主的名下:蔡基源勤讀經、常禱告,並固定參加聚會;黃文筆已決志信主,但家人反對,求主感動他的心再回教會,也求主醫治釋放他的心靈和失眠症;陽旺亮雖參加每主日的聚會,但不喜歡禱告,心緒不穩,求主開他的心竅,醫治釋放不肯饒恕的心。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