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53期 >
1992年5月
麟洛工作區
       溫盡滿、林素瑛

麟洛鄉╱人口數:18,000人╱寺廟數:12

 

親愛的代禱同工們: 您好!

願樂意施恩的主常與您同在,感謝主,從三月起神賜給我們良好機會,帶領一位神的僕人韋克禮宣教士來到麟洛幫助我們傳道同工(包括滿州同工蘇朝成夫婦),上門徒造就課程,雖然我們曾上過類似課程,也嘗試栽培門徒,但每次的聚集討論分享仍然有新的領受和新的亮光,再次加熱我們從主領受所託付的大使命──你們去使萬民作我的門徒!也再次肯定我們的委身,順服主的命令,將會帶來何等大的影響力!並深思自己是否走在主的計劃中?求主幫助我們!賜給我們一顆敏銳、謙卑順服、忍耐等候神的心!願主的旨意成就在我們身上!阿們!

 

感恩與代禱:
            一、 主說不可灰心,要恆切禱告,時候到了祂必要為我們成就心所願的。感謝主,最近溫傳道的弟妹,因著患難又重回到主的懷裡,也開始了教會的生活,特為她面對不信主的丈夫之景況代求,求主賜下愛心和耐心及勇敢的心來面對。
            二、 感謝神,4/19復活節,有二位信徒受洗歸入基督,請特別紀念他們的需要:一位是沙弟兄,曾拜得很厲害,後因兒子生病住院,在走投無路下來信耶穌。目前兒子整天待在家中,有時胡言亂語,有時又很清醒。有位姊妹在異象中看到他腹中有好幾個鬼(是廟裡所供奉的那一類偶像),也請在禱告中紀念我們的需要!求聖靈引導我們完成祂的工──被擄要得釋放,被壓制的要得自由!讓這家庭大得主恩!另一位是鍾姊妹,慕道一年多,因車禍經歷主的愛,使她的生命有了極大的改變,為她的丈夫、公婆信主代求,求主賜給她信心愛心耐心面對試煉!
            三、 特為慕道三年的曾女士禱告,她雖接受主但卻遲疑不敢受洗,因她對世界和財物有太多的迷戀,以致不敢全然把自己交給主,求主斷開她心中的鎖鍊,並賜下悔改的心,使她早日真正降服於主!
            四、 為何姊妹代求,自從身體狀況越來越好,主日敬拜即受到攔阻,她丈夫每主日幾乎都帶她去做水泥工,看重金錢過於看重主,求主憐憫她,看見自己的生命乃是主所賞賜的,理應在生命中連結於神。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