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121期 >
1998年1月
南台灣之行—記兒童英文夏令營-2
      曾瑞君

 

第一次的經驗總是叫人難以忘懷。自屏東滿州的出火營地回來至今,腦海中浮現的盡是營會的點點滴滴,因為在那裡有不一樣的體驗及心情。

我從未想過與小朋友們生活在一起會如此充滿活力與快樂,他們總是那麼精力旺盛地整天活蹦亂跳,時而大夥兒七嘴八舌回答同一個問題,充分反應出他們的聰明、靈活、善解人意,這些熱鬧的氣氛,感覺都是「甜蜜的負擔」。和他們玩在一塊兒時,還不曉得誰比誰大呢!打從心底真心喜愛他們,基督的愛更可在此感受到。不論孩子們的家庭背景如何,在這裡大家都是一律平等的,他們除了要懂得打理自己,也學習互相尊重和彼此相愛。雖然只有短暫幾天的相處,但這些都將直接或間接影響孩子們往後的生活態度和人際關係。最感欣慰的是有許多孩子心受感動決志相信耶穌。

在離開的前一夜裡我流下了難以抑制的眼淚。孩子們暗暗商量好,在最後一天要乖乖地守秩序,讓我留下好印象,雖然他們不善表達,但從他們寫的卡片及將海邊撿拾的石頭做成項鍊送給我,在在表達了他們滿滿的心意。我被他們深深感動。

感謝父神的帶領,這些日子所經歷的一切是那麼的真實美好,我得到許多寶貴的人生經驗,也結交了許多大朋友和小朋友,回憶總是甜蜜的,我永遠無法忘懷。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