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167期 >
2001年11月
大村工作區
       林逢泉╱林玉美╱雅涵、書河

 

大村鄉╱人口數:35,761人╱寺廟數:14
照片-大村

最近一位詹姓慕道友,談及他目前在工作和生活上所面對的挑戰和窘境時說:「現在只要有工作做就已經不錯了,別想要求待遇的好壞。」也有一位張姓慕道友,原本在證券行上班,如今也辭去工作另覓他途,連他太太也必須在下班後另做副業以貼補家計;甚至在公家機構上班的弟兄也說,明年恐怕會面臨減薪之可能。在一片經濟蕭條之際,我們看到了人們內心的焦慮、不安與惶恐;然而,神的國度卻不一樣,耶穌說:「要收的莊稼多,作工的人少,所以你們當求莊稼的主打發工人出去,收祂的莊稼。」耶穌在葡萄園的的比喻中,也讓我們看到了神國度工作之需要,祂的工作需要我們的參與,每一位有份於祂工作的人,都是祂的恩典;面對鄉下的福音工作,背後的禱告和前線的參與,都是神所要求於我們的。

目前的國小,在九年一貫教育制度下,特別注重親子之間與學校之間的互動,因此,在學校的志工媽媽中,有一項是故事媽媽,玉美參與在其中,因此在與學校或與媽媽之間多了一些接觸的管道,盼對福音工作有所幫助。

代禱事項:

一、為教會弟兄姊妹更渴慕主、更認識主、愛主、服事主禱告;並為他們有穩定的工作禱告。

二、玉美因脊椎骨之間距較密,腰及臀部常會疼痛,目前正在做復健中,求主讓她有健康的身體服事主。

三、請繼續為建堂之一切事宜,及一切所需之經費禱告。

四、請為聖誕節之一切籌備禱告。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