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160期 >
2001 年4月
麟洛工作區
      溫盡滿

 

麟洛鄉╱人口數:12,060人╱寺廟數:30
照片-麟洛

二樓的陽台上,我擺了棵紫薇樹,去年入秋後就開始落葉,現正逢春季,卻猶如枯樹一般毫無生機,想把它除掉,隔了幾天,正要下手除去時,卻意外地發現了小小的綠芽冒出來,心中真有說不出的驚喜,也為它還有生命而雀躍。就在這時刻我警覺到,自己對失喪的人似乎失去了期待,失望與灰心總是難免,此時真體會到天父的心意,若有一個罪人悔改,天上的天使也是這樣為他歡喜,人民、牲畜都蒙神喜愛,祂的恩慈與憐憫乃是要罪人悔改歸向祂。神再次調整我,不要輕易放棄那似乎看為不可能得救的人……也許下一刻他就悔改了呢!

代禱事項:

一、訓練弟兄姊妹向自己的族群傳福音,一直是我心裡的負擔,無論查經、禱告、或與個人相處時,總是向他們傳遞,也帶著他們實際操練,並常研討一些經常碰到的問題。感謝主,兄姊漸漸從膽怯害羞不善表達的情況裡,開始勇於向親人傳福音。最近我們也邀請了一位對傳福音有特別領受的吳弟兄來交通,他分析不同對象有不同的方式與切入點,給我們很多的激勵與提醒。盼望這一系列的造就,能幫助我們在傳福音的需要上,有更多的突破。也為每位信徒都會做個人佈道禱告。求聖靈把加略山的愛火點燃在我們心中!

二、感謝神,因著週休,讓我們有更多機會接觸安親班的學生,這是我們青少契的福音工場,每月有一次機會,操練他們用詩歌或話劇,把福音帶給這群孩子們。請繼續為李雪如女士代求,她現在來上初信造就,但不是很穩定。

三、為4/14日在田心村安親班,牙齒保健講座及詩歌見證的馮醫師和青少契的配搭服事代求。

四、為每週六有青少年音樂響宴要開始代求,盼望藉著青少年愛好詩歌能接觸福音。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