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160期 >
2001年4月
滿州工作區
       巫俊雄╱黃淑華

 

滿州鄉╱人口數:9,175人╱寺廟數:23
照片-滿州

最近遇到一位老媽媽,得知他的兒子已離婚,留下五個孫子由她照顧,聽了心中一聲嘆息:「主啊!那麼多人需要關心,求你給我更多的時間可以來關心他們。」靈修時,神的話也安慰我:「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地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的善事。」(林後九8)

三個村莊的少年讀經班,就有八家單親家庭,他們雖然得不到父親的供應與母親的呵護,但在祖父母的養育訓練下,他們卻很會作事(家事或農事),也較安靜聽話,如果我們付出真心的關懷陪他們走過年少的心情,引導他們與神建立愛的關係,相信他們在家庭中所失落的愛,能在主耶穌裡得著。求主賜給我們有輔導的恩賜,並活潑的信心來幫助他們。

代禱事項:

一、請為許多單親的少年人代禱,讓他們的生命能遇見神:漪璇、筱涵、虹妤、秋香、洸銘、玉萍、玉霞、建智、春玉、雅婷、智琪。

二、高正吉弟兄,因高血壓引起心肌梗塞,目前在台北馬偕醫院作進一步的治療,又因尿毒高須洗腎,求主保守賜平安。

三、為四月份媽媽教室的成立代禱,邀請的福音朋友:麗雪、麗容、利玲及一些托兒所家長。

四、芳欣姊妹的父母親能和睦相處;母親潘素英能信主,父親能脫離酒的捆綁。

五、欣瑜姊妹的幼兒才藝班能穩定成長,求神引導她,更新她,是否繼續留在滿州。



Go Top